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54

KUKA库卡机器人系统服务商

KUKA库卡工业机器人官网代理商,销售KUKA库卡机器人,应用选型,整套项目集成方案...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KUKA库卡机器人-机器人与数字化技术
新闻中心
KUKA库卡机器人-机器人与数字化技术
发布时间:2019-11-09        浏览次数:49        返回列表
机器人与数字化技术成就了更高效的焊接工艺—

KUKA 在 IROS 展示的创新项目
 

国际智能机器人与系统会议(IROS)是全球重要的机器人会议之一。2019 年 11 月 5 日至 7 日在澳门举办的 IROS 研究展会上,约 4000 名国际专家齐聚一堂,就研讨会、论坛、讨论会和伴随的机器人展览中的创新和技术发展交换意见。KUKA 与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合作展示了新技术是如何帮助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将复杂流程、成本和时间实现佳化。


1.webp




在 IROS 展会上,KUKA 展示区中 ASTRI (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的应用是一个作用于工件上的机器人自动焊接系统。



首先,用户可根据工件的 3D 模型,在数字世界中定义出焊接轨迹,接着,一切都自动进行:摄像头探测到工件的 RGBD 数据,通过工控机內的与工件数字模型的配对算法确定其在空间中相对于机器人的姿态。然后通过自动路径规划算法,计算出机器人的需要执行的焊接轨迹。通过在机器人的数字孪生进行模似及正确性验证。然后,在现实世界机器人沿着既定确定了的轨迹执行焊接任务。同时,依靠有一个激光指示器将焊接过程可视化地显示出来。 

2.webp





数码图像让生产更快,更简化,更低成本

通过将虚拟世界中的模拟与现实世界中基于摄像头的自动校准相结合,系统能够快速适应新工件和可能的位置变化。



而且,在模拟中还可以检查和优化工艺。数字孪生技术有助于*大程度地减少设计的复杂性,从而节省成本和时间。



经典趣味游戏全新亮相

此外,在 KUKA 展台,参观者参与了特别版“打地鼠”反应游戏,与 KUKA 机器人 KR 3 Agilus 较量一番。平板上的按键会随机闪烁,游戏参与者需要立即拍打闪烁按键,拍打正确则记分成功。谁的反应会更快呢——人还是机器人?


3.webp



除机器人展览外,KUKA 还积极参与各种论坛和研讨会,包括 CEO 论坛、工业论坛和以“智能机器人研究”为主题的研讨会,以促进产研之间的交流。通过各种形式不遗余力地加深行业内的交流以推动技术的进步和发展,不仅是 KUKA 作为智能机器人行业引领者的责任担当,也是 KUKA 自我不断创新,集思广益的动力源泉之一。
 
 

联系热线:15221613940 联系人:廖经理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KUKA库卡机器人系统服务商 访问量:27870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