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54

KUKA库卡机器人系统服务商

KUKA库卡工业机器人官网代理商,销售KUKA库卡机器人,应用选型,整套项目集成方案...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KUKA库卡机器人-不忘初心 开拓进取 | 智能自动化的明智之选
新闻中心
KUKA库卡机器人-不忘初心 开拓进取 | 智能自动化的明智之选
发布时间:2019-11-05        浏览次数:53        返回列表
不忘初心 开拓进取 | 我们是智能自动化的明智之选

 

1898年两位创始人Keller和(undKnappichAugsburg(奥格斯堡)创立了KUKAKUKA是世界上知名的工业机器人及系统集成商,也是德国倡导工业4.0的企业之一 。

 1.webp

愿景和使命是一家企业的发展方向、内在动力,也是企业与企业之间的重要区别。

 

 

KUKA的愿景

我们是智能自动化的明智选择。

创造于人,服务于人——智能,可靠,易用。

 

KUKA的使命

我们的使命是让生活和工作更轻松,100多年从未改变。

我们致力于在全世界推动自动化产业,开拓进取,成就你我。

 

与汽车行业结缘

1971年,KUKA为戴姆勒奔驰S系列建造了欧洲首条带机器人的焊装生产线。

 2.webp

 

1986年,KUKA分别赠送了2台工业机器人给一汽卡车和南京汽车制造厂,这是与中国市场的一次亲密接触。30多年来,KUKA和中国的汽车市场共同成长,也见证了中国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

 

库卡系统中国

 

2004年,库卡系统中国建立。经过10多年的发展,已然成为松江G60科创走廊上的一股中坚力量。

 

3.webp

 

 

作为汽车生产自动化领域的领跑者,库卡系统中国为众多世界知名汽车厂商提供车身、动力总成及电池自动化生产线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旨在更好地服务中国汽车行业,实现高效的汽车生产智能制造转型升级。

 

库卡车身制造技术适用于各类细分车型,通过诸多灵活的工艺,满足车身自动化、模块化的生产需求。在整个车身车间及其维护方面,包含汽车底板线、侧围线和主线、门盖、装配调整线等业务内容。

 4.webp


    库卡为动力总成系列产品(如发动机、变速箱、制动器和转向系统、电机、电驱动等)提供高效装配与测试;并在动力电池装配和测试领域拥有完整的工艺知识与众多的应用案例。

 5.webp

 

在实施中国制造2025战略目标的同时,库卡系统中国以G60科创走廊为契机,推动技术升级改造。积极引进德国工业4.0的先进技并在中国推广应用,助力中国的工业自动化水平。

 

联系热线:15221613940 联系人:廖经理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KUKA库卡机器人系统服务商 访问量:27899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