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54

KUKA库卡机器人系统服务商

KUKA库卡工业机器人官网代理商,销售KUKA库卡机器人,应用选型,整套项目集成方案...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KUKA库卡机器人-白皮书|预见未来趋势 打造智能生产
新闻中心
KUKA库卡机器人-白皮书|预见未来趋势 打造智能生产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51        返回列表
白皮书|预见未来趋势 打造智能生产


在生产方面,工业4.0是未来规划的热门话题。我们熟悉的生产方式正处于划时代的变革之中,以前零零散散的生产环节正融合为一个动态体系,其特点是数字化、联网化、模块化。


工程学博士 Dirk Jacob 教授是生产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方面的专家,我们听听他的观点:


未来生产的趋势

 
未来生产面临日趋老龄化的人口结构变化,资源短缺等影响外,还面对着数字化、个性化影响。


数字变革几乎渗透到了各行各业,数字化流程以及有针对性地采集和分析数字信息,决定了未来的生产体系。通过对产品、操作流程和物料的优化,创新商业模式,根据客户需求和市场条件进行灵活调整。

1.webp (1)


传统的大规模生产再也无法满足客户的个人需求,这就要求在生产中采用创新方法。客户个性化的大规模生产要求企业开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模式,采用智能、灵活的生产技术。



影响未来生产的因素


人、技术、应变。这是影响未来生产的关键因素。

2.webp (1)


未来的生产体系中,人既是研发人员,也是操作人员。在人机之间的接口上创造附加值。



运营技术 (OT) 与信息技术 (IT) 的结合冲破了生产体系原有的限制。未来生产方式的技术趋势正在朝着现实和数字世界的无缝集成方向发展,大数据分析将有力量显着改变未来生产方式的竞争格局。



在一个万事万物皆相互联网的世界里,通过快速适应新技术,主动应对新的市场挑战。能否跟上技术的飞速变革,企业的应变能力以及所采用流程和技术的灵活性起很大作用。





如果想要充分发掘未来生产体系的潜力,确保自身长期具有竞争优势,就必须将人、技术和应变这三大关键因素智能地相互关联起来。



打造未来智能生产




全球经济的运行规则正在发生变化——产品周期缩短、生产链联网、市场需求变化。



KUKA 拥有各种各样的产品和服务,能够实现工业生产流程的数字化和联网化:从模拟服务到持续改进的软件工具到自有云平台 KUKA Connect。



KUKA 研发的矩阵式生产中,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和联网的流程链能够实现工业规模、适应能力极强的生产。所有生产设备及单台机器和机器人能够临时根据变化的产品型号进行改装,无需等待时间或停产。

3.webp


企业要想在这一新的变化环境中发展更强更稳,需要把握变革的机遇,使之可持续地转化为利润,并针对未来高度自动化的生产体系进行决策。
 
 

联系热线:15221613940 联系人:廖经理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KUKA库卡机器人系统服务商 访问量:30126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