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54

KUKA库卡机器人系统服务商

KUKA库卡工业机器人官网代理商,销售KUKA库卡机器人,应用选型,整套项目集成方案...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KUKA库卡机器人微校 | 第十课 KUKA 机器人编程技巧 - 程序折叠(FOLD)
新闻中心
KUKA库卡机器人微校 | 第十课 KUKA 机器人编程技巧 - 程序折叠(FOLD)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178        返回列表
KUKA 微校 | 第十课 KUKA 机器人编程技巧 - 程序折叠(FOLD)

 
 
很多小伙伴在运行 KUKA 程序时都会有一个疑问,为什么 KUKA 机器人的程序中会有那么多不同的颜色?看上去是一行的代码,怎么就需要执行好久?

这其实是折叠(FOLD)在“作怪”。但实际上 FOLD 在编程中却是“大功臣”,TA 可以在不改变程序正常运行的情况下,简化程序提高程序可读性。



那么今天我们就为大家讲解一下 KUKA 编程中折叠(FOLD)的使用技巧。接下来我们将从六个方面,依次给大家讲解 “FOLD特点”、“FOLD语句的颜色”、 “FOLD 语法”、“FOLD 示例”、“FOLD 打开”、“FOLD 打开详细显示”。准备好了吗?



课堂开始啦


01
程序折叠 – FOLD 特点

1.webp



02
程序折叠 – FOLD 语句的颜色










03
程序折叠 – FOLD 语法


3.webp





04
程序折叠 – FOLD 示例








05
程序折叠 – FOLD 打开
点击编辑器里面“FOLD”, 选择“打开/关闭当前FOLD”。


5.webp





06
程序折叠 – FOLD 打开详细显示

为了保护折叠,只有点击编辑器,选择“视图”中的“详细显示”菜单后才能显示 FOLD,这样才可以编辑和删除折叠名称。(折叠里的内容只需要专家权限即可删除)
 
6.webp
 

联系热线:15221613940 联系人:廖经理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KUKA库卡机器人系统服务商 访问量:27879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